25.11.05

迎戰~!下星期~

呢兩日有咩值得一記gei事,話咁快已經唔記得0左lu
剩0係知上一兩個禮拜,nature present,
powerpoint都未整好就入0左去.....

呼應之前一首《你要的愛》(《流星花園》插曲)
來一曲:

《不由自主》瓊瑤詞 趙薇唱
(《情深深兩濛濛》插曲)
不敢跟你的眼睛接觸 就怕我愛上你 不由自主
不敢跟你單獨相處 就怕我會愛上你 不由自主
不敢跟你在夕陽下散步 就怕我會愛上你 不由自主
不敢跟你欣賞雲和樹 就怕我會愛上你 不由自主

當微風在窗前細訴 我想著你 不由自主
當月夜飄著輕輕煙霧 我想著你 不由自主
當萬眾騰歡 高歌熱舞 我想著你 不由自主
當曲終人散 我正在孤獨 我想著你 不由自主
這才知道 我早已愛上了你


0係地鐵度,體驗倒同人爭位坐gei道家哲學
茶樓食點心都0係.....
爭奪供不應求的東西,容易招致他人的嫉妒與怨恨.....
可是.....

《捨不得你》 鄭秀文
回頭再看我的最初
尋尋覓覓活在迷惘
多得你引領我 天天你亦為我
令我找到片段亮光

完全怪我要一試高飛
完全是為著令人生更美
珍惜你愛過你 感激你念掛你
無奈到最後要分離

過去的絲絲記憶撓困我的心
我卻要掙扎離去


我捨不得你 無奈我要創造未來
共你普普通通的去愛 未夠我獨個精彩
我捨不得你 無奈我有我的未來
願你找到心中最深刻的愛永不更改
全心我祝福你

再見了 遠去了 尋求未了緣
愛過了 放棄了 全是自己挑選

過去了 我去了 揚翔是我願
別日日或夜夜亦在為我心酸
.....


從頭望0左一次咁耐以0黎gei日記.....

似乎有D野講得太白,亦有D野唔應該寫.....

手抄一次《不由自主》,然後才發現
當柔情滿載心湖時
卻隱隱傳來金戈鐵馬之聲.....
有如依萍的恨愛交纏.....
是甚麼,使我對自己,對愛情,
如此懼怕和不信任?

下個禮拜如此「精彩」
我卻完全做不了工作.....

曾經滄海難為水
除卻巫山不是雲.....」
中唐 元稹 《離思五首》之四

.....
山無陵,江水為竭,冬雷震震,
夏雨雪,天地合,乃敢與君絕!

漢樂府 《上邪》


奉上一首兒歌:
《阿花的故事》 林夕詞 袁鳳瑛唱
名字叫阿花搖著尾巴
牠只喝牛奶哪日跟我在喝茶
陪我讀書偷懶從來無責罵
夜晚阿花專愛樑上爬

然後我變得強又高
花貓卻沒有變胖只有換了毛
元旦母親祝我年年進步
但永沒對阿花講句長壽不老

從未忘記那天淋著雨水
當天我獨個上學只有六七歲
而我終於知道為何流眼淚
在那日阿花消失世間裡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