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1.05

今天就是今天,何需標題?

今天EM Test 2,無乜溫過,
題目太淺?一個唔小心,第一題全掛.....
太大意了.....正如昨晚被賴羅平屈機一樣.....
即使拿回了mechanics的收成,卻又如何?

《隨想曲》 徐小鳳唱
不知道在那天邊可會有盡頭
只知道逝去光陰不會再回頭
每一串淚水 伴每一個夢想
不知不覺全溜走

不經意在這圈中轉到這年頭
只感到在這圈中經過順逆流
每顆冷酷眼光 共每聲友善笑聲
默然一一嘗透

幾多艱苦當天我默默接受
幾多辛酸也未放手

故意挑剔今天我不在乎
只跟心中意願去走

不相信未作犧牲竟先可擁有
只相信是靠雙手找到我慾求
每一串汗水換每一個成就
從來得失我睇透


《前程錦繡》 羅文
斜陽裡 氣魄更壯
斜陽落下 心中不必驚慌
知道聽朝天邊一光 新的希望
互助互勵又互勉 那怕去到遠遠那方
前程盡願望 自命百練鋼
淚下抹乾 敢抵抗高山 攀過望遠方

小小苦楚等於激勵 等於苦海翻細浪
藉著毅力 恃我志氣 總要步步前望


只怕我這張嬉皮笑臉,已無法再撐下去.....
時限已到.....又得變回「那個」「我」了嗎?
我不想,我真的不想.....

《強》 林振強詞
需跨多少個山 漫漫長路與海
方可真正覓到
心裡精彩
需經多少次哀 幾多的障礙賽

才勝利會換來

不知幾番跌到 旁人斜視喝采
很不好過但我衝剌不改
只因心中記緊 當天可敬父親
說信我會精彩

強人是你 能飛天遁地
其實你了不起
假使你永不說不能做到

強人是你 能頂天立地
如敗倒 再掙起 永沒言死
才是活著的真理

曾垂頭萬次 仍抬頭又次
再戰再創這生意義
無忘慈父那 從前留下句子


做0左網上份調查,確定我中六下學期應該患有嚴重gei憂鬱症.....
但如今,Miss Lam,岑公,楊偉,阿城
都已不在我身邊.....
我能捱過這關嗎?

《沒有你贏了世界又如何》 林振強詞 李克勤唱
塵世充滿競爭 光陰似趕路人
誰人亦全力上 只想勝於別人
朋友當你於心無愧了不必計苦或貧

唯有好友的心 方可抹走淚痕
無論在何地裡 有著同樣聲音
如我不覺孤單 全靠你分苦與甘

而得得失失 不必追究
得你願跟我做朋友 就似是得天獨厚
我珍惜得你 跟我挽手
贏了世界輸走好友
等於一切全部也飄走

而得得失失 不必追究
得你願跟我做朋友 就算沒有仍足夠
我只想跟你 可到永久
贏了世界輸走好友
等於一切全沒有擁有

歌 用這歌結合今天你我
可與你歌興奮多

我只想跟你 可到永久
來到世界得到好友
天空海闊全部已擁有



之後IT Test,預0左肥,無時間做mock
拎個經驗先
人生第一次開Microsoft Frontpage.....

《愛拼才會贏》
一時失志不免怨嘆
一時落魄不免膽寒
那通失去希望 每日醉茫茫
無魂有體親像稻草人


人生可比是海上的波浪
有時起有時落
 好運 歹運
總嘛要照起工來行

三分天註定 七分靠打拼
愛拼才會贏


出0黎去0左徐朗星嘆茶
打番0畀Louis問佢做乜事搵我.....
之後極速咁三分鐘衝上RRS四樓Maths Soc投票=.=
出番RRS即刻0畀人捉0左去Science Soc AGM
連Ucard都漏低0左,又番上去拎
16:50分仲0係SUcan gei我
17:01分已經去0左CYM105.....

然後17:09分正式開始,
17:28分完.....

很失望,很厭倦,很疲累,很討厭.....
我明白這是因為學生的政治冷感,
所以要找人湊數,所以要如此進行.....
但這仍使我無比的憎惡.....
無論幾分笑容,幾許人緣,幾多聲的「唔該」,
都已無法彌補我心中的創痛與傷痕.....
於是,我和science soc已再無拖欠.....
甚至,也許從今天開始,我也要變成個政治冷感的人.....
開始思考港大與觀瑪.....

《心淡》 容祖兒
想不起 怎麼會病到不分好歹
連受苦都甜美 我每日捱著 不睬不理
但卻捱不死 又去痴纏你
難道終此一生 都要這麼
不可爭一口氣

很謙卑 
只不過是我太過愛你
連自尊都忘記
 跌到極麻木 只好相信
又再爬得起 就會有轉機

若我不懂憎你
 如何離別你
亦怕不會飛

由這一分鐘開始計起 春風秋雨間
限我對你以半年時間
慢慢的心淡
 付清 賬單
平靜的對你熱度退減

一天一點傷心過 這一百數十晚
大概也夠我送我來回地獄又接返人間
春天分手 秋天會習慣
苦沖開了便淡

說甚麼再平反 只怕被迫一起更礙眼
往後這半年間 只愛自己
雖說不太習慣 畢竟有限
就當 過關


明天,返觀瑪
一是LEO哥叫到
二0係被逼返去
三0係返去湊熱鬧
四0係返去追債
五0係.....

《思鄉》 盧國沾詞
遠遠天際 每顆星都昏暗 就像被流放
徐徐搖頭 我心感到不安 望著寒星甚傍偟
家鄉很遠 在那東方 隔千里路長
大路上漫長 心思飄很遠 哪日可歸家往?

盼我知道 我家鄉的一切 又是何情況?
徘徊路途 我披衣向前行 每夜寒星也迷惘
每次淚流 每點辛酸 痛苦已難藏
臉上露淚痕
 心中多苦困 故園夢難忘


《韃靼女奴舞曲》 盧國沾詞
言為歌 這歌我悠然頌故鄉
千夜擁抱韶華去 益使我寄望再寄望

願有天能乘風 趁風我毅然赴故鄉
輕輕撫抱長蘆葦 輕撫壯健馬牛羊


《故鄉真可愛》 盧國沾詞
.....
自幼種 石榴樹 樹幹應已粗
問它長 多高? 是否有結果?
願他朝 可歸去 重遇故人
別了我 故鄉 飄泊天外遠
飄泊天外遠.....


上次post完《別了~!KTMC》
今次0係7A gei:

《壯志驕陽》 陳少琪詞 張學友唱
今天不怕路遠 來為我一生打算
這一刻你別心酸 和你兩心分開不遠
天空光線耀眼 來預告光陰璀燦
這一刻遠赴他方 容我揭開新的界限

引來驕陽 伴我心高飛編織理想
像片風孤單飄身遠洋
憑你眼光照路途上 哦
願某天一起編織理想
願某天彼此心中太陽
仍似這刻熾熱明亮 哦

天空廣闊萬里 
浮現我思海的你
再叮囑歲月風飛
仍要我等他鄉某天再會你

飛機將降落了 全沒法掩飾的笑
我手中你贈的錶 提我愛惜一分一秒

再叮囑歲月風飛
仍要我等他鄉某天再會你



離開觀瑪後,那種未知的淡淡哀愁
纏繞心中,從沒間斷
就似憑弔我在觀瑪的歲月
銘鋕我在觀瑪的遺憾.....
(教Cap,考EM,又會諗起「citor」.....)

《明星》 黃霑詞 葉德嫻唱
當你見天上星星 可有想想起我
可有記得當年我的臉
曾為你更比星星笑得多

當你記起當年往事 你又會如何
可會輕輕淒然歎喟
懷念我在你心中照耀過

我像那銀河星星 為你默默愛過
更讓那柔柔光輝 為你解痛楚

當你見到光明星星 請你想 想起我
當你見到星河燦爛
求你在心中記住我
.....

《飄雪》 簡寧詞 陳慧嫻唱
又見雪飄過 
飄於傷心記憶中
讓我再想你 卻掀起我心痛

早經分了手 為何熱愛尚情重
獨過追憶歲月 或許此生不會懂

又再想起你 抱擁飄飄白雪中
讓你心中暖 去驅走我冰凍


冷風催我醒 原來共你是場夢
像那飄飄雪淚下 弄濕冷清的晚空

原來是那麼深愛你
此際伴著我追憶的心痛


明天,我就得決定是否參加全港個人賽
把已定下的assignment, tests, exam, presentation, experiment.....
統統填上schedule.....
見倒某個禮拜有三份assignment, 三個tutorial, 兩個test, 一次present加一個experiment
同埋三盤全港個人賽.....

另外有兩科考試,撞0左全港個人賽最尾四輪.....
「不是您的,就別再勉強.....」象棋.....dean list.....PG.....MAPH.....
究竟邊樣才不是我的.....

《流星雨》 F4
溫柔的天空 應該讓你感動
我在你身後 為你布置一片天空
不許你難過 替你擺平寂寞
夢想的重量 全部都交給我

牽你手 跟著我走 風再大又怎樣
你有了我 再也不會迷路方向

陪你去看流星雨 落在這地球上
讓你的淚落在我肩膀
要你相信我的愛 只可為你而勇敢
你會看見 幸福的所在

傷感若太多 心丟給我保護
疲倦的煙火
 我會替你都趕走
燦爛的言語 只能點綴感情
如果我沉默 因為我真的愛你

牽你手 跟著我走 風再大又怎樣
你有了我 再也不會迷路方向

雨和雲漸漸散開 灑下一片溫暖
我要分享你眼中 的淚光

你會看見 
幸福的所在


《不再猶豫》 Beyond
無聊望見了猶豫 達到理想不太易
即使有信心鬥志卻抑止
誰人定我去或留 定我心中的宇宙

只想靠兩手向理想揮手

問句天幾高心中志比天更高
自信打不死的心態活到老
哦 我有我心底故事
親手寫上每段得失樂與悲與夢兒
哦 從有創傷不退避
夢想有日達成找到心底夢想的世界
終可見

誰人沒試過猶豫 達到理想不太易
即使有信心鬥志卻抑止
誰人定我去或留 定我心中的宇宙
只想靠兩手向理想揮手

哦 親手寫上每段得失樂與悲與夢兒
哦 夢想有日達成找到心底夢想的世界
終可見


《莫再悲》 鄭國江詞 林子祥唱
莫再悲 莫再傷 遇
到悲哀休誇張
誰亦要經風與浪 誰遇挫敗不受傷
逝去的 莫再想 
路正崎嶇更漫長
何用嘆息風裡望 寶貴光陰笑著量

愁和哀 風與霜 
不會天天都探訪
用幻想 與夢想 編織那遠大理想
斜陽好 花正香 跟那寂寞和著唱
歌聲一句句跳越屏障赴遠方

默默的分享 
默默的欣賞
路上一切美麗況
人生總會碰著悲哀苦惱 為何流淚看
幸運不希罕 熱淚不輕淌
願做真正既硬漢
何必口說快樂心中一個樣



《漫步人生路》 鄭國江詞 鄧麗君唱
在你身邊路雖遠未疲倦
伴你漫行一段接一段
越過高峰另一峰卻又見
目標推遠讓理想永遠在前面

路縱崎嶇亦不怕受磨練
願一生中苦痛快樂也體驗
愉快悲哀在身邊轉又轉
風中賞雪霧裡賞花快樂盤旋

毋用計較快欣賞身邊美麗每一天
還願確信美景良辰在腳邊

願將歡笑聲蓋掩苦痛那一面
悲也好 喜也好 每天找到新發現
讓疾風吹呀吹 盡管給我倆考驗
小雨點 放心灑 早已決心向著前


去完AGM之後上soc房,見倒一班人玩傷心小棧
一班人準備上莊,做莊務.....
這感覺,卻是這麼的遙遠
究竟從何時起?soc房就似已經沒有我的容身之所?
即使Kevin hi我.....也許我當感謝他.....
可惜袋裂之時,露出了一本Alonso.....
其實無論如何,我也不想別人知道太多.....


magnetic susceptibility,可唔可以細過-1gei呢.....
matrix gei diagonalizibility同invertibility有冇關係?
數理的思考已經很少
因為被工作海所淹沒
再也沒有自己思考的時空.....
疲累與虛竭,使我失去了從前的熱情和敏銳....
可是就連在電梯見倒"LG2"

也會讓我想到Lebesgue Integral.....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