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1.05

數學學會諮詢大會中所思所想

Maths soc mock campaign
同場加映,文學院,理學院,社會科學學院mock camp.....
maths soc camp期間,在附近先後曾經舉辦了中文學會.....定0係文社,同埋理學會gei campaign
sci soc.....0係我入港大最先接觸倒gei soc,但0係而家gei感覺佢離又是多麼的遙遠
或者phy soc作為最後入camp gei soc,人少D,關係都緊密D,而令我疏遠0左sci soc
我成日去phy soc soc房,但0係sci soc soc房就基本上逗留唔超過一粒鐘.....

在Maths soc的campaign 之中.....
和mock camp 一樣的是,我仍是在台下的唯一一個yr1
一樣的是,台上全部人都被插得體無完膚

在mock camp之後的一個禮拜裡,他們的付出,我見到
而我沒有資格說是否足夠
但我只知道無論如何prepare,都無可能做得好
儘管如此,仍然堅信,等價交換的原理是適用的.......

在這裡,也還讓我學到很多,思考更多,反思非常多......
真真正正的讓我感到,自己有多渺少,有多不成熟,有多天真~
而從前,從沒有人我感到如此的無知,只感到別人不能了解我

今天,我見到了許許多多的上莊,上上莊,上上上莊,上上上~~~上莊.....
campaign 裡問題的深度和廣度都遠遠比我所想像的高,
上過莊的人都有遠大的視野,也有細緻慎密的思考
凌晨一點,我開始迷失自己坐在這裡的意義
然後我發現我再也沒有資格在這裡提問,而是在這裡聽,在這裡學習.....
凌晨兩點,我甚至感到我的任何發言會浪費大會的時間.....

可是我卻又相信,如果我有上莊這一份經歷,也能達到這一個境界~
我開始疑惑,我堅持不上莊是否個錯誤,
我會否失去了千載難逢的寶貴機會
或許我應該提升的,只是time management的能力
但我卻又真正的感受到,這個campaign的文化模式,我還未能適應
我認為自己不適合在這種形式和制度下學習與成長
我究竟是否適合上莊,仍是未知之數.....
但如果上莊後才發現,自己並不適合,又是否已經太遲?

早一星期的事,我還說我proud of無人捉倒我上莊
六個鐘之前,我問過tama, franky上莊的原因,
I can see their pts, but I don’t think those reasons suit me.....
然後在「整莊性問題」中,問了他們上莊的考慮和expect得到甚麼
問他們最深刻印象的是甚麼.....

最高峰時期,是整莊性問題的時間,有二三十人在場.....

清晨六時,場中只剩下台下五人,台上四人,一位主持,一位紀錄,
另外應有約七至八人在場內外休息.....
剛進入候選內務副主席的環節.....

早上八時三十分,在UG218門外訓醒再入番UG232
IV Comment環節,台上五人,台下......三人.....

早上十一時,EV Comment環節,人數新低點:台上四人,台下兩人......

四時五十五分.....星期日
從心悅誠服.....到支持莊主席.....

3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16/11/05 22:15  
Anonymous 匿名 said...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16/11/05 22:15  
Anonymous 匿名 said...

第一次說點東西,多多指教^^'
其實人真係有頂唔到既一刻...
到自己忍不住的一刻,要爆時按都按不住...
最後只有無奈,後悔...
旅程只是剛開始,還有很多的路要走呢^^
剩下的就是努力做好自己吧...

27/11/05 20:53  

發佈留言

<< Home